close

 我是夜貓仔一個 所以室內照明對我來說是 必要之惡

我可以頭上掛著 小型的LED手電筒工作嗎 ,挺難的,如果我有mc可能會懼光而掛上它吧 ? 在很久以前我一直以為 家中只能有日光燈當成照明 ,但雖著年事增長,閱歷多了 ,日光燈也可以有不同顏色,有人看過紅色日光燈嗎 bnq就有賣 , 再來閒不下來的我,又發現了電子科技已經把 日光燈內的 起動器及變壓器給廢了 ,讓他換上一個新元件  有人叫做      電子變壓器 ,也有叫它電子安定器, 哎呀呀 這東西有什麼好呢 .
貴的好, 跟別人炫耀時可以嗆它    也有這優點.. 但我看到的是
  • 即開就亮 ,電子科技嗎,不奇怪啦.
  • 省電依照我的電子學知識跟我講,它可以省電  .
  • 燈管較不會閃爍,眼睛較舒服.
但...但...但... 這麼好東西 我家為什麼不裝 ,因為跟老舊的價錢差3倍 而且一般人不會裝,如果有學過電子,或有想嘗鮮 ,  就看我下篇blog ,嗯...可能 ,,大概 我會放個圖 ,大伙會比較知道
.....新的數據引用 科學告訴我可省多少電力 原本20w的日光燈管 耗26w,用了電子安定器 變為18w
 
取材於 台灣綠色生產力網站 
我從舊的的省電燈泡

也發現原來它內含了一個電子安定器,所以每壞一個省電燈炮,也會把整個電子電路扔掉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na4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